微解封首日「敢衝健身房?」 網友答案超一致!他曝今早情況

▲▼713微解封 運動中心 健身房 迎接微解封World Gym 健身房微解封防疫高規到位 教練戴口罩、防護面罩 學員戴口罩運動 運動器材清消。(圖/記者屠惠剛攝)

▲健身房以高規格防疫迎接微解封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今天是微解封首日,就有網友昨天下午收到健身房簡訊,內容指出會員在13日起的前三天可以免費使用,讓他看了感到相當好奇,「這時期你們敢去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多數網友都表示,「不敢去,可是真的好想運動」、「雖然能理解但我不敢」。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敢去健身房嗎」為題發文,提到他昨天下午收到業者的簡訊,內容寫道,會員13日起的首3日可以免費使用,不過為了因應防疫,必須自備毛巾和水壺,另外,業者也附上了一個連結給會員查看相關措施。原PO收到簡訊後,忍不住問「現在這時期你們敢去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仍不敢或不想去健身房運動,「說真的不敢,反正只要一家發生群聚,就應該全關了」、「先觀察兩個禮拜」、「我自己是不敢」、「先不要」、「全程戴口罩運動我沒辦法」、「已經買好幾個啞鈴在家了」、「先觀察」、「還好我去的健身房已經延後了」、「不能洗澡我還能忍,全程戴口罩加不能喝水真的不行」、「完全不敢去,繼續請假」。

不過也有些網友表示,「敢去啦,又不開,之前天天20幾個人也正常去」、「最好大家都不敢去,這樣就沒人跟我搶器材」、「打完疫苗就衝」、「早上去練完,站前人不多,爽」

本站曾報導《712微解封「敢看電影、健身嗎」 網喊看爆黑寡婦...但1場所絕不去》,文中提到,雖然7月13日是微解封首日,但多數人還是不敢外出,直言現在根本不敢出去人擠人,錢沒了就算了,人沒事才是最重要的,要是大家都跑出去的話,「開放幾天就又變成強化三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