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落風箏突然被吹起!23歲女騎車經過 被風箏線割喉當場身亡

掉落風箏突然被吹起!23歲女騎車經過 被「風箏線」割喉當場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即將結婚,卻在婚禮前遭遇不測。(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23歲準新娘近來騎機車在路上時,突然遭一條風箏線割喉,附近民眾立即上前幫忙並報案,然而仍然當場身亡,留下即將共赴禮堂的準未婚夫,還有家人都十分傷心。

這起不幸事件3日發生在阿巴迪亞德戈亞斯市(Abadia de Goiás),23歲女子弗拉维安(Flaviane Ferreira dos Reis)正要去未婚夫家,當她騎在BR-060高速公路上時,一個戰鬥機風箏(Fighter kite)剛好飛越高速公路上,結果風箏線意外割傷她的脖子。

事故發生後,消防車與急救人員很快就趕到現場,然而弗拉维安仍然不治身亡,即將於10日滿24歲的她,最近才與交往5年的未婚夫訂婚,並計畫在生日當天旅行。未婚夫傷心表示,「不應該會這樣,她上周才畢業,我們訂婚了,很快就要結婚」。

警方表示,事故發生時附近沒有人在放風箏,風箏本來掉落在路上,因為附近有車子經過才會又升到空中,由於戰鬥機風箏的線比一般風箏線更鋒利,才會導致事件發生,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