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大規模免費PCR 2119人中抓到7例確診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北市6日起開放七大醫院提供免費PCR篩檢,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下午表示,昨日共2119人做PCR篩檢,其中新增7人確診。

柯文哲指出,數量還是不少,代表還有社區還有潛伏的感染源。他說,這些醫院假日只開放早上,平日則是早上跟下午都開放,還是那句話,有症狀、有接觸史或旅遊史才去PCR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布新增32例本土病例,其中台北市19例最多,其次為新北11例;另外12人病逝。不過,根據北市府最新統計,北市今日共新增26人確診;而7月4日至今共40人確診,12行政區中以萬華14人染疫為最多。

根據北市府統計依照發病日統計確診數據,7月4日至今,松山區2例;信義區8例;大安區3例;中山區2例;中正區0例;大同區0例;萬華區14例;文山區3例;南港區0例;內湖區2例;士林區6例;北投區0例;總計40例,而昨日總確診數為15人,相比之下共新增25人。

至於6月27日起至7月3日,松山區4例;信義區9例;大安區9例;中山區18例;中正區13例;大同區12例;萬華區45例;文山區13例;南港區1例;內湖區2例;士林區15例;北投區12例;總計153例。比起昨天統計數據為152人,則新增了1人。

由於台北市是採發病日統計,每日確診數會與中央公告不同。

▼北市免費PCR篩檢統計。(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免費PCR篩檢統計。(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