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來了!王世均開Podcast揭失敗婚姻、負債內情 盼成警世箴言

▲王世均錄製吳淡如Podcast。(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王世均錄製吳淡如Podcast。(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全力投入東森直消電商版圖拓展的王世均,多次受邀參加吳淡如主持的Podcast頻道「人生實用商學院」來賓後,終於在今年六月初,開設個人Podcast頻道「老王來了」廣邀名人好友暢談婚姻、職場、人生百態。

有別於其他Podcaster從擅長領域出發,王世均的Podcast頻道「老王來了」首集就邀請到前妻洪曉蕾擔任嘉賓。兩人就一起經歷過婚姻或風波深入訪談,錄製中洪曉蕾經常冷不防地射出「冷箭」調侃王世均,而王世均也幽默大方的回應。節目中洪曉蕾甚至提到,某年在101跨年喝茫打給王世均,一接到電話王世均二話不說立刻下車,一路從敦化南路跑到基隆路去接人的暖心舉動,著實可見兩人確實是彼此最佳的前夫前妻。

▲▼王世均vs洪曉蕾驚世夫妻傳復合。(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世均Podcast開跑首集,來賓就請來前妻洪曉蕾。(圖/記者李毓康攝)

為什麼想開Podcast頻道,對此王世均說道:「我的人生有太多可以讓大家引以為戒的地方了,像過去生意失敗、婚姻成為大家口中的驚世夫妻等…。如果說這些失敗的經驗,透過我的Podcast讓更多人少走那麼一點彎路,那麼這個頻道就有它的價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前妻洪曉蕾外,王世均也邀請到近來財務問題纏身的澎恰恰,節目中兩人坦然暢談彼此失敗的過程,王世均也剖析澎恰恰的高額負債,肇因於沒有拿捏好興趣與商業投資的底線,導致債務越來越深。最後,澎恰恰也以過來人的角度勉勵聽眾:「這一次我認輸了。唯有誠心面對輸掉過去的自己,才能真正重新面對未來。」

▲吳宗憲錄製王世均Podcast。(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吳宗憲錄製王世均Podcast。(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對於自己的Podcast頻道,王世均也期許未來能邀請到更多不同領域的達人、名人上來跟大眾分享自己的內心與人生經驗,「就像上次我邀請憲哥來一樣,即便是大家眼中,縱橫演藝圈的綜藝天王,也總有鎂光燈外的心裡話和歷練多年的處世哲學可以借鏡分享。」

王世均Podcast「老王來了」每週三、五更新,各平台頻道連結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