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vs.38歲 翁超連結女體...800元長照級日常:來走一走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在轄區的河南巷查獲一名83歲的老翁,以800元代價,與一名38歲女子(72年次)進行「超齡連結」,當他拿出身分證件時,警方「嚇一跳」,他則以一副老司機的說法表示,之前來過,「就想說來這邊『走一走』」!

▲內埔警分局查獲女子涉從事人與人超連結            。(圖/民眾提供)

▲內埔警分局查獲女子涉從事人與人連結 。(圖/民眾提供)

內埔警方7日巡邏行經轄內河南巷,赫見陳姓老翁從之前曾遭查獲違規營業的一間「工作室」走出,於是上前盤查。當他拿出身分證時,「大家都嚇了一跳,27年次」;他表示以800元的代價完成人與人的連結,並以一副老司機的說法表示,之前來過,「就想說來這邊『走一走』」!

雖女方對警方矢口否認,但除了老翁坦承外,工作室內床櫃上擺著K.Y.等用品,浴室也剛使用過,她見難以抵賴隨後坦承,警方將兩人帶回。超連結的部分,內埔警方裁罰9千元;另未戴口罩及違規營業且屬再犯,報請衛生局裁罰。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該分局警戒期間查獲休閒娛樂場所違規營業計有20件,將持續加強取締,嚴防解封前的超前營業,警方24小時緊盯,提醒業者別違規營業。

►Her今天推出「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原價3680元,特價114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