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72歲翁施打莫德納當晚發燒 4天後跌坐床邊送醫亡

▲施打疫苗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屏東一名72歲老翁3日施打莫德納疫苗疫苗後出現不適,7日上午跌到後不治。(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7日再增一起施打莫德納疫苗死亡個案,72歲長治鄉男子3日施打疫苗後,當晚發燒38.5度,自行服用1顆普拿疼後體溫正常,7日早上跌坐床邊且呼吸喘,立即打119求救,送醫不治,警方已報請檢察官驗屍,釐清死因。

此案是屏東第2起施打莫德納後的死亡案例。屏東縣政府表示,這名72歲長治鄉男子,本身無慢性病史,去年因膽結石動過手術。平時意識清楚,他於7月3日下午至速打站接種疫苗,醫護人員觀察15分鐘後無不適情形後返家。

據其妻表示,個案7月3晚上發燒至38.5度,自行服用1顆普拿疼後體溫正常。7月7日上午6點多,自己跌坐床邊且呼吸會喘,立即打119救護車送醫急救,不料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已報請檢察官驗屍,不排除解剖,釐清死因。

►Her今天推出「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原價3680元,特價114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