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副作用、莫德納會影響基因? 蔡英文揭「假訊息」真正目的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主持中常會。(圖/民進黨提供)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主持中常會。(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近期有關疫苗的假訊息,包括AZ副作用到Moderna會影響基因等,到有聲音質疑政唐鳳主導的疫苗預約系統,總統蔡英文表示,假訊息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打擊人民對指揮中心的信任。

唐鳳所主導規劃的「疫苗意願登記與預約接種系統」,已經開始試辦,蔡英文在中常會上表示,希望黨公職務必要傾聽第一線的民意,跟我們一起來讓制度更完善,讓民眾施打疫苗更方便。

蔡英文指出,這段時間以來,確實有很多假訊息,從AZ副作用到Moderna會影響基因,甚至這幾天也有一些訊息,在挑戰民眾對預約系統的信任。

蔡英文表示,她已經請指揮中心回應說明,但也要提醒大家,假訊息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打擊人民對指揮中心的信任,在地方上聽到各種假訊息,也務必要幫我們澄清說明,讓防疫工作能夠更順利的推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