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愛戴口罩!妹子列5大好處「超方便」 眾人認同:省錢省時間

▲▼夏日天熱辣妹配圖。(圖/記者湯興漢攝)

▲口罩在防疫期間成為生活必需品。(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疫情爆發後,口罩成為民眾的生活必需品,外出必須戴口罩也造成許多不便,一位女網友則列出5原因說明,自己越來越喜歡戴口罩了,得到廣大網友認同。

「現在認真想想,真的越來越喜歡戴口罩了」,該名女網友今(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喜歡上戴口罩包括5原因,1是防疫,2是防醜,3是防曬,4是節省口紅,5則是因為遇到不喜歡的人可以假裝不認識,「出門快速,大家都這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女網友發文分享。(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貼文獲得不少網友共鳴,「對啊!都不用化妝,節省化妝品開銷」、「因為戴口罩可以節省上粉底的時間,並且可以遮醜,以及臉上不悅的表情」、「偷打哈欠不會被發現、不用一直保持微笑、擺臭臉不會被發現」、「自從都要戴口罩又不能外食,已經超久沒化妝了」。

也有人分享,「從以前沒疫情時候出門就習慣戴口罩了,覺得超方便」、「從2014年後就一直戴口罩了,個人覺得沒什麼差別,其他人就覺得麻煩」,不過也有人提到,「問題我下巴長痘痘了」、「夏天戴口罩超悶熱」。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