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夜闖彰化4死大樓 被「女子哭聲」嚇跑!網驚:是她嗎?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喬友大樓6月30日大火,造成百香果防疫旅館4死,至今天剛好滿頭7,有網路直播主一行4人6日凌晨大膽闖越封鎖線夜探「究竟」,直播大約30分鐘,過程中還有網友狂問「是之前火災的那棟?」,漆黑中透著微弱的燈光,詭譎氣氛讓人寒顫,一直到有聽到疑似女子淒厲的哭喊聲,嚇一跳才落荒而逃。

▲惡火狠奪4命,喬友大樓起火2、3樓現場曝光。(圖/記者李忠憲攝)

▲惡火狠奪4命,喬友大樓起火2、3樓現場曝光。(圖/記者李忠憲攝,以下同)

這一段夜闖喬友大樓影片直播主已經下架,目前他個人臉書只有看到其他的旅館畫面,喬友大樓疑似從2樓竄火延燒到3樓,2個樓層,原本堆放的雜物、地毯還有電視螢幕等等家電用品,全部燒成一片炭黑,就連牆壁玻璃窗也燒到變形。

喬友大樓防疫旅館釀4死,3男(陳傳道、倪男、勇消陳志帆)及印尼女看護工妮溪,3名男子遺體都已經由家人領回,獨獨妮溪沒有家人認領,有網友說,會不會是她的魂魄仍留在大樓內找不到家人、還在獨自哭泣。

▲惡火狠奪4命,喬友大樓起火2、3樓現場曝光。(圖/記者李忠憲攝)

警消人員隔天就在大門口圍起封鎖線,全面禁止外人進入,除了進行火調鑑識外,同時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察是否有可疑份子進出。

直播主卻無視封鎖禁令,帶著人員進入夜訪,彰化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劉錫垣對此表示,目前一切都還在調查中,這種擅闖的行為真的不可取,更是容易發生危險。

彰化警分局偵查隊隊長詹廷育指出,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直播主還擅自闖入,明顯已經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傳喚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

▲▼喬友大樓火警照。(圖/記者李忠憲攝)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導致4死22傷。(圖/記者李忠憲攝)

詹廷育進一步強調,目前喬友大樓仍在蒐證中,若直播主有破壞現場跡證及外洩影片、照片等資料,恐也涉及《刑法》恐也涉及《刑法》洩密及第26條所為之勘查、查詢、採取、保存或破壞火災現場者,處最高15,000以下罰鍰,呼籲民眾不要擅闖,警方也會加強巡邏防範。

台北出大事了「712解封無望」?日本人卻佩服我們44天強控疫情 鄉民知道原因

契爾氏「白泥面膜」下殺890元!用完粉刺浮出鼻頭 清潔又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