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MEN’s Biore 10倍炭系列全新升級!代言人曾敬驊陪你大聲說「我怎樣,油我主控」

▲▼花王,MEN’s Biore,10倍炭,曾敬驊,男性,出油。(圖/花王提供)

▲曾敬驊2021年成為MEN’s Biore 10倍炭系列全新代言人。

圖、文/花王提供

MEN’s Biore 10倍炭系列的超強控油效果,一直以來都是男性們的最愛!2021由「新代言人」曾敬驊與潮流感的「新包裝」,帶出「『我怎樣,油我主控!』的全新態度」,而能主控一切的態度,是來自於經典的10倍炭,加上「全新激活防禦成分」,不只維持潔淨,更能提升肌膚活力,洗出「全新清爽感受」,讓MEN’s Biore成為2021年的最受矚目的清潔商品。

MEN’s Biore經典不敗的「10倍炭」源自天然竹炭吸油成分,能吸附髒污、深層洗淨毛孔的皮脂污垢,長時間控油,改善出油肌;2021年更添加了「全新激活防禦成分」能啟動肌膚防禦屏障,告別外部髒污與環境有害因子,維持肌膚潔淨與提升活力。全新品牌主張與年輕有活力卻不失沉穩內斂,有自己的想法、認為不該被侷限在某個位置的演員曾敬驊不謀而合。最新廣告中,由曾敬驊詮釋出新世代「我,隨我變」的多變樣貌,成功顛覆清爽的想像。

包裝設計上也突破既有印象,呼應超強控油能力的10倍炭成分,搭配獨特的刷炭潮流感設計,放在浴室就能增添低調不失時尚的居家質感;沐浴及洗髮系列的瓶身採用環保回收樹脂,減少生產過程的碳排放量,讓身體和地球都能清爽無負擔,目前各大賣場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momo、Pchome、蝦皮、花王銷售館販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