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疫情重創枋山芒果行情 屏東出身警分局長慷慨認購50箱

▲埔里警分局長方秋梅(左)請各分駐或派出所員警分享香甜的枋山愛心芒果。(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埔里警分局長方秋梅(左)請各分駐或派出所員警分享香甜的枋山愛心芒果。(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夏天吃香甜的芒果正對時,卻因新冠DELTA變種病毒於屏東部分地區肆虐,加上疫情影響消費力,使各地芒果訂單大受影響;埔里警分局長方秋梅慷慨認購50箱芒果、分送各派出所同仁享用,南投縣家長會長協會也採購200箱縣內優質芒果禮盒,送給部立南投醫院醫護人員品嘗,呼籲不要將屏東芒果貼標籤,一起為農民和一線抗疫英雄們加油打氣。

埔里分局指出,分局長方秋梅是屏東子弟,看到屏東枋山因Delta病毒牽累,不少鄉親的芒果遭到退貨,相當不捨,於是日前與埔里警友辦事處主任曾允信一同用新台幣下架芒果,用行動力挺在地果農度過難關。

方秋梅表示,疫情影響所有人的生活和許多行業的生計,農民辛苦整年盼的就是收成這一刻,希望國人不要因疫情對屏東和枋山貼上標籤,疫情越嚴竣,越該伸出手一起守護臺灣,相互幫忙。

▲南投副縣長陳正昇親手把芒果禮盒搬往部立南投醫院。(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副縣長陳正昇親手把芒果禮盒搬往部立南投醫院。(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家長會長協會則結合中華民國記帳及報稅代理人公會,今天與南投副縣長陳正昇、縣府教育處長陸正威一起將一箱箱芒果搬往部立南投醫院,捐交副院長洪世昌。

南投縣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許民聰指出,芒果目前質優量大卻價格不振,令農友憂心無奈,希望透過這次採購與捐贈幫助農友,也慰勞在防疫期間站在第一線、直接面對染疫威脅且勞心勞力的醫護人員。
 

►大同大同國貨好~~~

►快訊/南投移工「被染Delta駕駛載過」 15接觸者PCR出爐!

►快訊/竹籤戳刺虐殺前女友3歲女 無良繼父丟包埋屍一審就逃死

►日月潭水位復漲喜見九蛙「以潭為鏡」 今只差31公分滿水滅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