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友宜證實:信義A11櫃姐確診「家住中和」 昨已通報北市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昨晚緊急發出通知,告知廠商與同仁館內疑有品牌櫃姐確診,5日停業一日進行全面消毒。新北市長侯友宜5日在防疫記者會中證實,該名確診櫃姐為中和市民,昨天中午篩出確診後,立即在下午通報北市衛生局。

▲▼新北防疫0705。(圖/翻攝直播)

▲新北0705疫情。(圖/翻攝直播)

侯友宜說明,昨天新北篩出3例確診個案,其中一人是家住中和的新光三越A11櫃姐,生活單純;一人則是在北市工作的新莊居民,PCR篩檢陽性後立即通報北市衛生局;另外有1名台北市民自行前往新北市篩檢,PCR呈陽性,侯友宜表示,上述兩例職場都在虎林街一帶,屬於明天會公佈的個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