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不疫調」施景中道歉 她:綠營人士滿口謊言跟呼吸一樣自然

▲▼北市虎林街鄰近永春市場周邊疑似有新冠肺炎感染熱區,北市府啟動虎林專案,虎林街周邊市場一早人潮比以往減少許多,疫情,防疫,疫調,熱區,社區清零,傳統市場,人流管制,QRCode實聯制,身分證尾數分流,實名制,攤商,攤販,紓困。(圖/記者李毓康攝)

▲虎林街周邊爆出確診個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虎林街周邊爆出13戶、30人確診,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批評,市府曾經不疫調、不匡列,導致疫情延燒,遭到北市府駁斥,雖然施景中稍早也發文道歉,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儘管已解釋無數次,仍有人要抹黑,看到綠營人士滿口謊言跟呼吸一樣自然,忍不住質疑,我們的執政黨政府還有公信力嗎?

施景中4日中午在臉書發文,為不疫調、不匡列的說法道歉,對此,楊寶楨今在臉書發文指出,北市府現在就是在做精準疫調,努力篩出無症狀的黑數。並不像綠營造謠的在擺爛,「如果真的擺爛,台北的周確診人數又如何能降到如今的雙位數?」

對此,楊寶楨表示,儘管已解釋無數次,仍有綠營人士要抹黑北市府蓋牌、不做疫調、不匡列、不篩檢,甚至拿累計幾周或一個月的確診數字,混淆視聽成像是一天爆發的群聚感染,「民進黨座右銘是不是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是真理?」

楊寶楨表示,若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檯面上喊同島一命,卻放任底下的人說謊成性、胡作非為,我們如何相信蔡總統能夠給台灣一個好的未來,「看到綠營人士滿口謊言跟呼吸一樣自然,忍不住質疑,我們的執政黨政府還有公信力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