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飛機墜毀6死!美2傳教士讓妻小先搭 自己卻坐上「死亡班機」

▲▼35歲的霍斯特勒(Trent Hostelter)與43歲的米勒(John Miller)是2名美國傳教士,不幸於海地墜機事件中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Gospel To Haiti」、gofundme募款網站頁面)

▲美國2名傳教士不幸於海地墜機事件中身亡。(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頁面)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媒體引述國家民航辦公室(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ffice, NCAO)表示,一架私人飛機在海地首都太子港附近墜毀,機上6人全數罹難,其中包含兩名美國傳教士,墜毀起因尚不清楚,海地政府與美國大使館並未立即回覆路透社。

▲▼35歲的霍斯特勒(Trent Hostelter)與43歲的米勒(John Miller)是2名美國傳教士,不幸於海地墜機事件中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Gospel To Haiti」)

▲35歲的霍斯特勒(Trent Hostelter)原本打算與妻小一同搭機,但因為機位額滿,只能搭乘下一班飛機。(圖/翻攝自Facebook「Gospel To Haiti」)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這架飛機2日晚間從海地的太子港機場起飛,前往南部沿海城市迦克梅爾(Jacmel)的途中墜毀,造成6人死亡。美國福音組織Gospel to Haiti透過臉書專頁宣布,組織內2名傳教士不幸罹難,分別是35歲的霍斯特勒(Trent Hostelter)與43歲的米勒(John Miller),其他4名乘客身分則尚未被公布。

霍斯特勒的表親兄弟表示,霍斯特勒與妻子艾莉卡(Erica)還有孩子們在美國休假了幾周後,和米勒也一同搭機飛回海地,但因為太子港有幫派問題等動盪,一行人打算搭機前往迦克梅爾與其他組織成員見面,但第一班飛機的機位不足,艾莉卡和3名孩子先搭上了飛機,打算到當地再會合,不料,霍斯特勒與米勒乘坐的下班飛機竟意外墜毀。

他繼續補充,當第2架飛機遲遲未抵達迦克梅爾機場時,眾人都相當憂心,搜索小組3日上午在山的另一側找到墜毀機體,確認了機內6人全數罹難,「顯然他們(在航程中)遇上了麻煩,但我們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們掉到山的另一側。」來自威斯康辛州里奇蘭郡的米勒除了妻子外,家中還有7名子女。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卸妝神水!BIODERMA舒敏高效潔膚液特價8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