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疫苗天使「坐地上吃飯」!一張照片4000人哭了:你們好辛苦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全台疫苗開放大規模接種,第一線醫護工作相當辛苦。臉書粉專「高雄一百」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疫苗接種處醫護休息的狀況,只見所有人坐在地上,將便當放在鐵椅,默默地吃著飯,畫面讓4,000網友相當感動,也覺得十分不捨,在下方留言致敬。

▲▼接種疫苗的第一線人員。(圖/翻攝臉書/高雄一百)

▲負責替民眾接種疫苗的第一線人員,休息時坐在地上吃飯。(圖/翻攝臉書/高雄一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一百」分享,疫苗接種是目前的重點工作,前線人員與病毒賽跑,工作十分繁重,卻依然沒有退縮,持續在第一線奮鬥,並公開了這張照片。

▼全台疫苗大規模施打,長者到場排隊。(圖/ETtoday資料照)

▲▼  莫德納疫苗開放首日,長者在家人陪同下前往施打           。(圖/記者吳世龍攝)

依據照片內容,多位醫護直接席地而坐,將鐵椅當成桌子,克難地用餐,但依舊保持著社交距離。高雄市府也呼籲,長輩們務必按照區里,分時、分流接種或補打默德納疫苗,以保護自己與家人,到現場時也可以給醫護人員加油、鼓勵。

這張照片曝光,瞬間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十分感動,留言力挺醫護,「辛苦了第一線的天使們」、「你們真的好辛苦,要注意休息」、「很感謝,你們是高雄的驕傲」、「看到這樣吃飯,真令人心酸,千謝萬謝醫護人員,請保重身體。」

此外,也有人在下方標記高雄市長陳其邁,醫護人員工作已經夠累,吃飯時卻沒有桌子能使用,希望能夠改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