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半裸男嫌1人打趴5警 「弱雞警察」關鍵時刻竟腳滑慘摔!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橫濱市29日上午一名打赤膊的男子手持鐵棍、胡亂揮舞,恐嚇民眾,警方見狀後隨即衝上前去企圖將其制伏。然而儘管嫌犯只有一人,多名警察仍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其制伏,過程中竟還有警察因腳滑,直接摔落嫌犯身邊,場面十分混亂。該段影片曝光後,日本網友不禁感嘆,「警察真是太弱了。」據警方調查,嫌犯鬧事前曾發生車禍並逃逸,在此之前更疑似服藥過量。

橫濱市這名40歲的男子沼上將之29日上午8時左右,獨自一人赤裸著上半身在路上遊蕩,期間手持鐵棍不斷揮舞,附近居民見狀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並企圖將其制伏,怎之沼上將之竟不斷反抗,同時拿著鐵棍攻擊警察。儘管警方已派出5名以上的人力,但仍然經過一場混戰,才成功將嫌犯制伏,並將其以妨礙公務罪嫌逮捕。

▲▼日本警察弱到讓網友搖頭!嫌犯半裸1個打5個 警還沒過招就先滑倒。(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原本想要靠近制伏,沒想到卻自己滑倒。(圖/翻攝自推特@takigare3)

根據警方調查,沼上將之在鬧事之前,曾駕車在附近的十字路口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衝撞。他原本打算就此肇事逃逸,怎知車才開離事故現場600公尺就突然無法動彈,他隨即捨車逃逸,以半裸狀態手持鐵棍四處遊蕩。警方表示,沼上將之疑似是服藥過量造成藥物中毒,才會神智不清攻擊他人。據悉,沼上將之自稱是某公司的派遣員工,

事後,警方與沼上將之對峙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隨即引發熱議。由於沼上攻擊警方的手勢十分熟練,網友們紛紛表示,「半裸男是黑道的派遣員工嗎?也太可怕了吧」、「看他眼睛就知道嗑藥了。吸毒的再犯率很高,這種人就應該嚴懲」、「有看到警察拿警棍朝他靠近的畫面,這種時候為什麼不直接開槍?」等。也有網友認為,警察竟然在制伏嫌犯的過程中滑倒,實在是「有點弱雞」。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