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鬥館長嗆「指揮中心幹的好事」 網好奇:到底有什麼把柄

▲▼廣播主持人周玉蔻。(圖/記者李毓康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館長,但網友卻更好奇她有指揮中心「什麼把柄」。(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館長陳之漢,甚至在廣播節目中嗆民進黨,如果再跟館長蹭流量就殺到底, 「疫情指揮中心幹的好事,難道我不知道嗎?」相關新聞在PTT上引發網友的討論,但是網友已經不在乎蔻館鬥誰勝誰負,而是周玉蔻手上「到底有什麼把柄」。

「館長」陳之漢日前因為大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以及要求民進黨把網軍側翼的「狗鍊栓好」,都引發周玉蔻的強烈不滿,因此氣憤回擊,並跟蔡英文及其幕僚喊話,「妳們以後在跟這個傢伙勾勾纏(台語),我到妳們中央黨部去,炸掉妳中央黨部。」

▲▼6/12指揮中心記者會,周志浩,張上淳,陳時中,陳宗彥,莊人祥,羅一鈞。(圖/指揮中心)

▲比起「蔻館鬥」,網友更關心指揮中心「幹了什麼好事」。(圖/指揮中心)

周玉蔻警告民進黨,將來任何一個人選舉的時候,敢再去跟館長來往,「林飛帆、林鶴明敢再去寫案子去上他 (館長)節目,我就把你殺到底!」疫情指揮中心幹的好事「難道我不知道嗎?」

相關新聞被轉載到PTT八卦板,被網友討論表示,「比較想聽幹了什麼好事」、「所以指揮中心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指揮中心幹的好事?......水好深喔」、「扣扣姐快爆料,指揮中心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DPP九成是有把柄在COCO姊手上,屁都不敢放」、「好奇指揮中心到底有什麼把柄在她手上?她能夠以此要脅民進黨我想內幕應該很猛吧?說出來會不會動搖國本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