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轟綠色側翼!周玉蔻嗆蔡英文「做大無腦網紅」下封殺令

▲▼館長親自打臉「關掉YT訂閱數」爭議。(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直播中痛罵民進黨側翼。(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大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近日又因和樂團滅火器合作新歌《本性倔強》捲入政治戰場,於28日晚間直播大罵民進黨及側翼。對此,周玉蔻也氣憤回擊,並跟蔡英文及其幕僚喊話,「妳們以後再跟這個傢伙勾勾纏(台語),我到妳們中央黨部去,炸掉妳中央黨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捲入喬疫苗風波,被周玉蔻諷刺「機關算盡、謊言連連」,並要求她辭去立委退出政壇。館長陳之漢出面力挺高嘉瑜,大嗆「因為她(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綠到掉渣、綠到爆炸的一位女生,有多綠?綠色這個顏色就是為了她命名的,周玉蔻嘛!主持節目聲量不紅了後,只能歸到黨意裡面,所以這就是真民進黨打手。」

▲王炳忠自訴周玉蔻女士刑事洩密罪及加重誹謗罪案,第二次開庭審理▼。(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認為民進黨慣壞網紅。(圖/記者屠惠剛攝)

受到新歌捲入政治風波影響,館長28日晚間直播時痛批被人惡意抹黑,PTT及Dcard上都充斥攻擊他的文章,認為這些都是他不順民進黨的意才被修理,更被寫成新聞攻擊,要求民進黨把側翼的「狗鍊栓好」。

「一個民進黨迷信這種網路!」周玉蔻29日上午在節目直播痛罵,認為民進黨去年選舉勝利並非靠網路,「去年選舉跪在地上跟博恩夜夜秀,跪在地上走路的那個人,韓國瑜點閱不是比妳蔡英文高嗎?他有當選嗎?笑死人了!」

周玉蔻不滿館長的發言,直接點名蔡英文幕僚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林飛帆兩人,強調要是未來民進黨若跟館長合作,她一定會去中央黨部大吵,「我到妳們中央黨部去,炸掉妳中央黨部。」

她認為,政府的領導靠領導力、堅定的信仰及正義,表示她具有正義的力量,只有她敢講實話,「玩網路他(館長)只是側面、側面、側面、側面,是雞翅膀、雞腳啦,不是雞胸肉」,「民進黨中央請你們檢討過去做大這種無腦的網紅,還去送花,其他人生病你有沒有送花」。

周玉蔻對蔡英文喊話,與其拼Youtube、網路點閱及流量,不如去救人命,「蔡總統,妳演講稿式的寫法,對人民的溝通,要重新檢討、加重力量,我們這種20幾歲進入政治媒體的人,看多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