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嗆炸「中央黨部」 館長反擊:言論自由「不包括恐嚇」

▲▼館長在直播中回應周玉蔻,「言論自由不包括恐嚇」。(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回應周玉蔻,「言論自由不包括恐嚇」。(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館長陳之漢,甚至怒嗆民進黨與蔡英文盡快表態,與館長切割,「妳們以後在跟這個傢伙勾勾纏(台語),我到妳們中央黨部去,炸掉妳中央黨部」。對此館長29日晚間表示,「趕快去辦她啊,恐嚇耶!」警政署不用辦她嗎?民主社會都有討論政治的權利,但不包括恐嚇。

館長在29日晚間的直播回應周玉蔻,你身為一個民進黨的支持者、身為一個政治評論者,卻說出這樣的言論,但他未曾說過要炸韓粉、炸國民黨,這是一個民主社會,民主社會的精神在哪裡?「就是你可以講,我可以講,大家都可以講,只要是台灣人民,就擁有政治討論的權利」。

▲▼周玉蔻談聯亞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周玉蔻近日槓上館長,甚至要求民進黨與館長切割。(圖/翻攝自Facebook/周玉蔻)

館長感嘆,把話講得這麼死,不看名字跟立場,還以為是國民黨人士的言論,甚至是30年前威權體制的國民黨高官,才會講出這種話,這個時代不是民主政治嗎?民主政治難道可以不准政黨跟某個人配合,否則就「炸掉你」。

館長說,他罵報紙的報導,也是民主社會賦予的權利,「報紙罵我,我罵報紙嘛!我不會說你再報我的話,我明天去炸掉你報社!言論自由不包含恐嚇嘛!」

館長喊話周玉寇,「吃到那多歲了」不要再像小學生一樣「我跟你講喔,你跟他好喔,我就不跟你好喔,如果你跟他好,我就不跟你好喔,你只能跟我好喔,如果你跟他好的話,你就不能跟我好喔」。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