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熱心挺枋山芒果 蔡英文:我要為我的家鄉向熱心好朋友們致謝

▲枋山愛文芒果。(圖/記者戴若涵攝)

▲枋山愛文芒果。(圖/記者戴若涵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屏東枋山鄉傳出印度Delta變種病毒株確診案,網路流傳「屏東農產可能沾染病毒」假訊息,正值盛產期的枋山愛文芒果遭大量退訂,不過近日在各界挺「國產芒果」助瀾下,成功挽救下滑的銷量。對此,總統蔡英文29日致上最深的感謝。

蔡英文29日下午透過預錄影片發表談話。在影片尾聲,她表示,有些心裡話想跟大家分享,前幾天枋山因為疫情影響芒果銷售,不過因為農委會的協助產銷、民眾熱心購買,短短兩天解決芒果退訂問題,在這裡,「我要為我的家鄉」,向熱心伸出援手的好朋友們,致上最深的感謝。

蔡英文說,在疫情當中,我們也看到很多朋友為前線醫護送便當,籌集各種物資給需要的人,在網路上幫助小店家宣傳外賣資訊,用自己的力量支援前線,這些努力,都是台灣社會當中,善良敦厚、溫暖動人的一面,謝謝這段期間每一個付出的台灣人,因為你們,台灣才能在每一次挑戰當中展現韌性,度過困難,謝謝大家。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新北明開放預約莫德納 3張圖看接種對象、時間、地點 
北市72歲↑長者「明開放預約打莫德納」 7月2日接種!可選258家院所
許淑華質疑振興醫院「3天領百瓶疫苗」 北市「沒獨厚」:有發給37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