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自爆在振興醫院打AZ疫苗⋯傳同批接種名單達百人?北市回應了

▲台北市長選舉無效之訴宣判,丁守中離開台北地院。(圖/記者林敬旻攝)

▲丁守中日前自爆,在振興醫院接種AZ疫苗。(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日前坦承,自己在台北市振興醫院接種新冠肺炎AZ疫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4日表示,已經請稽查科在振興醫院做稽查,若違規會依法處理。外傳當時振興醫院同批施打的名單高達百人,恐成為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翻版,對此,台北市副發言人魏佑任表示,還在清查比對中。

振興醫院先前被爆出,接連爆出替前副總統連戰夫婦及丁守中施打AZ疫苗,黃珊珊24日於北市記者會中指出,北市衛生局22日對振興醫院做出裁處,因為院方聲明疫苗是打在志工,但中央所規定是指「保健志工」,但是經調查後,振興醫院施打的對象,包括連戰、連方瑀及其他8位,都不是保健志工,已依據《傳染病防治法》29條第一項,處新台幣30萬罰鍰。

至於丁守中部分,當時黃珊珊說,已經請稽查科人員,正在振興醫院做稽查,查證屬實之後,若有違規,北市會依法處理。

28日傳出,北市衛生局日前到振興醫院稽查,確定丁守中於5月26日施打,但與他同期施打的名單高達百人,恐是第二起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案件。對此,魏佑任28日上午回應,目前名單還在清查比對當中,消息出來會與外界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