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市議員林于凱發燒助理與確診者足跡相近!PCR結果出爐

▲▼時代力量智庫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公布民調,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的服務處同仁因出現身體不適,有發燒狀況,已至醫院進行PCR篩檢,為求安全起見,服務處暫停服務兩天,加他全部6人目前都在自主健康管理。最新消息此同仁PCR檢驗為陰性,服務處改25日恢復開放。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服務處一同仁發燒,服務處先暫停服務     。(圖/翻攝林于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服務處一同仁發燒,服務處先暫停服務 。(圖/翻攝林于凱臉書)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24日透過臉書指出,「因服務處同仁出現身體不適,已至醫院進行PCR篩檢,為求安全起見,服務處暫停服務兩天,待PCR結果完成為陰性再行開放」。他表示,服務處一位同仁前天晚上發燒,昨天上午自行前往就診並自主進行PCR篩檢,後來已退燒,但為求慎重,仍決定先暫停服務處運作。

由於這位助理先前去過旗山區,時間、地點剛好與23日公布的確診個案足跡中的某個位置相近,前幾天林于凱還有跟此同仁見面,團隊們不敢大意。24日下午約13時多PCR採檢結果出爐,所幸為陰性,大家都鬆了一口氣,該名同事也繼續在家休息,等到完全痊癒再出門,而服務處改25日恢復開放。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減少足跡熱點!高雄好家載聯手全聯「小時達」 滿399元免運

高雄婦躺椅享受腳底按摩 門沒關被活逮...業者硬拗:我阿嬤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