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牌重機台3線過彎犁田噴小巴 男騎士「慘遭肢解亡」

▲台三線峨眉段「重機過彎犁田噴小巴」 男騎士頭部重擊當場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騎士噴向對側車道後,遭撞擊當場死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峨眉台三線90公里處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疑在過彎處不慎犁田,連人帶車撞向對向車道,遭到迎面行駛而來的小巴撞上,當場傷重不治。

新竹縣消防局表示,上午10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竹縣台三線峨眉路段北上90K處發生車禍,人員到現場後發現男騎士已明顯死亡。

據了解,死亡的37歲張姓騎士為頭份人,由南往北行駛,開到對向先撞到1輛轎車,再擦撞到獅山線公車小巴,倒地後安全帽掉落,臉部和頭部等處都受到重創。詳細肇責仍待警方調查。

▲台三線峨眉段「重機過彎犁田噴小巴」 男騎士頭部重擊當場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騎士身體嚴重變形,路上可見屍塊散落。

▲快訊/黃牌重機台3線過彎犁田噴小巴 男騎士「慘遭肢解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風量大、省電又方便「勳風冰晶移動式水冷氣」

►竹東97歲婦打AZ後2小時猝逝 檢追查死因緊急解剖結果出爐

►國軍新竹醫院院長幫打特權疫苗 200萬罰金遭爆恐「全民埋單」

►快訊/太可惡!人力仲介藏32移工「6確診2快篩陽性」 重罰百萬

►快訊/國軍新竹醫院院長打黑箱疫苗 國防部拔官、市府再罰2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