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北農群聚「三級再延長」?陳時中:沒直接關係,但有在考慮內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本土確診個案數趨於穩定,甚至出現雙位數的案例數,民眾原期盼三級警戒可在28日解封。不過,近日北農群聚感染爆發,目前已累計54人確診,而指揮中心今(23)日也宣布,三級警戒再次延長,對此,外界也疑惑兩者是否有關聯,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沒有直接關係,但當然有在考慮之內」。

北農群聚感染累計54人確診,陳時中今清晨偕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前往果菜批發市場突擊視察,下午記者會也提出市場專案,盼能迅速圍堵疫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三級警戒則宣布延長,是否因受到北農群聚案影響?陳時中則否認,各類群聚確診數都會注意,但「這有沒有直接關係?我說沒有」。他表示,這是整體情況,目前還是有多重群聚存在,如:長照或醫院等,也都在考慮範圍內,情況雖控制得很好,仍希望做得更落實。

陳時中說,期望先把結構做好,假設一有情況就能及時安置隔離,加上篩檢、疫調都能做得紮實,因此這兩週最主要是要把準備工作做得更完整,未來才有更安全的社區。他再次強調,北農案件與三級延長「沒有直接關係,但當然有在考慮之內」。

▲▼陳時中指揮官視察三重果菜市場。(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今早視察雙北果菜市場。(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