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在家自主解封 大肚山11人群聚喝酒好嗨...66萬恐噴飛

▲大肚山11人群聚在屋簷下喝啤酒,66萬元秒噴飛。(圖/警方提供)

▲大肚山11人群聚在屋簷下喝啤酒,66萬元秒噴飛。(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全國疫情嚴峻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住在大肚山上以臨時工為業的高姓男子,周末休假在家加上下大雨,閒來沒事便找來同鄉10名友人來家裡喝啤酒聊天,被路人發現擔心防疫破口報警,警方到場蒐證開單,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單6萬至30萬元。

台中市大肚山上19日是周末,加上雷雨交加,高男休假在家,沒工作可做,於是呼朋引伴,找來台東和屏東的同鄉5男、5女來家裡屋簷下飲酒作樂,烏日警分局瑞井派出所員警凌祥峰獲報趕往現場查處。

警方發現室內有11人,明顯違反不得超過5人的規定,桌上和地上全是啤酒罐,其中還有人未戴口罩,事證明確,當場蒐證後對高姓屋主及現場等人開出通知單,依規定函報衛生局裁罰。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