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230萬還傷!網紅揭禾馨「更慘下場」 質疑2點:風向還在吹 

▲「四叉貓」劉宇   。(圖/記者洪靖宜攝) 

▲「四叉貓」劉宇。(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禾馨醫療被點名違規施打疫苗,雖然營運長林思宏21日出示883人的施打名冊,但北市府仍認定名單有非醫事人員,且接種人數達990人,因此共裁罰230萬元。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上貼文,表示禾馨除了被罰230萬元以外,之後也不會再有疫苗,不過現在「風向還在吹,我們繼續看下去!」

劉宇在臉書上指出,昨晚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深夜發文,小禾馨總共領了85瓶疫苗(850劑),並以大家熟知的「客家打法」多打了140人,而在這990人當中,共有81人被判定違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禾馨醫療總共被罰230萬元,分別是小禾馨小兒專科診所30萬、禾馨民權婦幼診所50萬、小禾馨士林小兒專科診所50萬、小禾馨懷寧小兒專科珍所100萬。除了罰款外,劉宇還特別標註「且不再提供疫苗」,換言之,去禾馨婦幼診所看診的產婦若要打疫苗,還要先去其他地方。

劉宇也整理了2個他比較有興趣的議題,第一是81位違規施打的判定,為何月子餐廚務人員不能施打?第二是用客家打法打了990人,超出數量後的81人違規到底算不算違規?他也坦言,「風向還在吹,我們繼續看下去!」

對此,林思宏22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明會請律師向北市府申訴。他23日凌晨0時許在臉書PO文再度重申會進行申訴,並表示北市府可以開罰,禾馨也有申訴的權利,開罰的主要原因應該是認知上的差異,「舉個其中之一的例子好了,廚務人員,禾馨民權的廚務人員薪水是民權付的,就歸屬民權,屬於1類非醫事人員,所以可以打疫苗。」

▼林思宏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林思宏醫師)

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臉書PO文再次強調會向北市府申訴。(圖/翻攝自Facebook/林思宏醫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