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蔬果供應商有重疊! 桃園果菜市場「246人快篩結果出爐」

▲北農公司群聚感染,桃園果菜批發公司已配合造冊快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北農公司群聚感染,桃園果菜批發公司配合造冊快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戴若涵/桃園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日前爆發群聚感染事件,目前已累計45人染疫。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由於發現桃園與北農的蔬果供應商有所重疊,各果菜、批發市場員工及攤商都要進行採檢,早上已採檢246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

鄭文燦表示,有鑑於北農的群聚感染事件,市府發現蔬果供應商有所重疊,因此決定桃園各果菜、批發市場要進行員工、攤商採檢,特別是承銷人,跟供應商會有所接觸,要特別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政府22日上午9時已安排桃園果菜市場員工及攤商赴快篩站進行採檢,約中午12時30分左右完成,列冊應採檢人數314人,實際採檢人數246人,未到人數68人,採檢比例近八成(78%),結果全部陰性。至於未到的68人,市府也會安排接續完成採檢。

鄭文燦表示,近期也將針對桃農批發市場、中壢青果商圈、果菜市場,以及龜山青果合作社,陸續安排快篩採檢,希望這些跟北農供應商有重疊的部分還是要做一次篩檢,以確保供應體系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