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對4家人下藥再拖去溺斃 哥哥逃死報案:屍體就埋在屋內

▲命案,他殺,殺人,調查,屍體,血腥。(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19歲男竟然殘忍殺害全家4人。(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名19歲男子被控殘忍殺害家中4名家人,犯案後還將遺體埋在自家房子中。哥哥近來向當地警局報案,弟弟原本也想要殺他,幸好他及時逃脫才保住一命。

19歲被告阿西夫(Asif Mohammed)的21歲哥哥在18日報案,他表示,阿西夫今年2月28日殺害了父母、75歲祖母和17歲妹妹,並把屍體埋在位於馬爾達縣Kaliachak的家中,他逃脫後因為害怕被弟弟追殺,才會拖到現在報警。

鄰居表示,他們已經好幾個月沒見過阿西夫其他家人,詢問時對方回答家人搬到位於加爾各答的新家,還透漏阿西夫曾因為家人不肯買筆電給他,就氣到離家出走。

警方後來在阿西夫家中挖出4具遺體,初步調查發現,阿西夫向家人提供下藥飲料,等人全都陷入昏迷後,再拖到水箱裡一一溺死,被挖出的遺體雖然已腐爛,但仍可看出雙手被綑綁、嘴巴也被膠帶封住的狀態,犯案動機可能與金錢有關,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