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快篩劑被酸」吳宗憲暴怒要告了 安和里長:一字都不會改

▲▼吳宗憲揚言告永和里長 里長:捐贈可以做得更圓融。(圖/圖/翻攝自鄧長安、吳宗憲臉書)

▲針對吳宗憲揚言提告,永和區安和里長強調,文章內容他都確認過,不會因為對方要提告,就更改內容。(圖/圖/翻攝自鄧長安、吳宗憲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宣布,花3千萬捐11萬個新冠快篩劑,提供給全台里長索取,不料被台北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質疑,聲稱該行為只是為了衝PGTalk下載量,甚至發文「抱歉,吳天王,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氣得他決定請律師提告。對此,鄧長安強調,文章內容他都確認過了,不會因為對方要提告,就更改內容。

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宣布要捐出11萬個新冠肺炎快篩劑,希望能與各地的村里辦公處合作,阻斷隱藏在民間、沒有被發現的感染源,一起為台灣的防疫盡一份心力,有需要的里長均可以透過網路申請,不過申請程序卻引發里長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長安18日在網路放上了一個「一頁式網頁」,開頭就清楚寫下「抱歉,吳天王,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接著質疑吳宗憲捐贈快篩劑,根本是假好心真行銷。他說「通訊軟體市場難拓,投資行為有賺有賠,勿拿善舉包裝行銷,赤拳雙手緊套白狼,拖累全台里長下水,兩面非人免費打工」。

▲▼吳宗憲揚言告永和里長 里長:捐贈可以做得更圓融。(圖/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揚言告永和里長 里長:捐贈可以做得更圓融。(圖/翻攝自臉書)

▲鄧長安質疑吳宗憲,捐贈快篩劑只是為了行銷。(圖/翻攝自網路)

針對質疑,吳宗憲20日親自在直播中回擊,表示「我賣房子捐都可以,他X的台灣是我們的」、「不要老百姓做好事,還要受委屈」、「真倒霉,花幾千萬準備快篩,下載一下會死嗎,掉一塊肉嗎?」、「我們是靠這個賺錢嗎」、「鄧里長我警告你,沒有出來把這件事處理完畢,那你就要去法院解釋」。

對於團隊捐快篩劑的美意被誤會,他也難過說「我們捐2、3000萬做公益,說我們廣告,我覺得很悲傷,不做里長服務的事,做打油詩,不服來戰,搞一堆只為了批我,沒講一件事對的,引進來我們可以賣,但我們不賣做公益」、「太生氣了,全台有2000位里長做了,鄧長安我們沒有要你錢」。

針對吳宗憲的批評、揚言提告等,鄧長安表示,由於申請方式,需要下載、註冊APP並填寫身分證,認為牽扯到個資相當不妥,且也有其他里長持同樣看法,覺得吳宗憲的捐贈可以更圓融。至於提告問題,他強調,所有發出的文章內容,他都確認過,不會因為對方要提告,就更改任何一字,說出去的話就必須負責。

其實鄧長安已經不是第一次爆出爭議,他2015年曾經在臉書發文,內容要求大家不要再餵流浪貓狗了,如果有又有里民抱怨流浪狗、貓造成損害或環境不潔,他就會請相關單位撲殺,「這麼有愛心,就給我帶回家養,不然你的愛心就會殺了他」。當年文章曝光後,被網友質疑恐嚇,也引發動保人士不滿。

吳宗憲 Jacky Wu 發佈於 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