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恤她用養老本發薪水!佛心員工「自願留職停薪」:一起共體時艱

▲▼上班示意圖。(圖/記者曾筠淇攝)

▲受疫情影響,有老闆表示,自家員工竟自願留職停薪。(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國內新冠疫情爆發後,全台升至三級,對許多行業都造成不小的衝擊,也陸續出現留職停薪,甚至裁員的情況。不過卻有老闆分享另類案例,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後,自家佛心員工為體恤他用「養老本」發薪水,竟自願留職停薪,讓她相當感動,直呼「太貼心了,疫情過後再一起加油加薪!」

一名老闆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Line截圖,只見一名員工私訊表示,他和另外2名同事商量好,隔天開始就自動留職停薪。對此,原PO也感到相當驚訝,關心道,「這樣可好?你們也要過日子呢。」想不到對方竟說,「我想我們3個都有領到紓困金可以渡一陣子,不然每天在公司打掃內務也掃得超不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工自願留職停薪的舉動讓原PO相當訝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員工自願留職停薪的舉動讓原PO相當訝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下同)

貼心的立意馬上就讓原PO感動哭,直呼「真…讓人窩心啊你們」。而這名員工也解釋,「大家一起共體時艱嘛!不然最近都用老闆的養老本在發薪水也不好意思。」原PO則回應,「謝謝你們的共體時艱,感恩」,並在文中透露,佛心員工真的太貼心了,「疫情過後再一起加油加薪。」

文章曝光後,暖心的互動馬上就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看來版主平常對員工也是不錯」、「代表你也是好老闆才會得到這樣的回報」、「真的是...帶人如帶心,不管是老板或員工都能一起走長遠」、「恭喜您請到好員工」、「有好老闆,才會有好員工」、「老闆娘為人好,員工才有心跟著妳,加油囉!」

▲▼員工自願留職停薪的舉動讓原PO相當訝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