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新預言!「這4國」今起慎防新一波爆發 疫情改善再等2年

▲▼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 印度神童揭露20日後全球運勢。(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預料,疫苗接種快速的英國將在20日後發生大事,而英國竟真的延後解封,令他再度預言成功。他日前公布最新預言「6月20日後可能發生的事」,揭露可能遭遇下一波疫情侵襲的國家及時間點。

精通占星術的阿南德16日發表最新影片指出,本月20日之所以如此特別,是因為木星將逆行回到土星,「這對全世界來說都不是好事。」逆行自20日開始,9月14日落在摩羯座,並在21日離開,影響面向包括新冠疫情、經濟與股市。

針對新冠肺炎,許多國家將在6月20日至9月21日間爆發新一波疫情,包括英國等歐洲多數國家、印度、美國、日本等,其他國家也須多加小心。阿南德說明,疫情不會一夜之間天翻地覆,但6月20日會是某種改變的開始,「不論肉眼可見與否,某些特別的事將從這天開始發生。」

待7月火星與木星處於相對位置,動盪的情勢將回歸穩定,但9月至11月對全球來說都會是最糟的時期。經濟及股市將在11月後改善,不過今年6月20日至9月21日間或明年4月仍可能面臨困境。疫情則得等到2023年4月後才會好轉,但也只是短暫減緩。

阿南德最後表示,人們不必過於擔心,因為只要堅定信神,並透過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來增強自身免疫力,就能擁有戰勝疫情的最佳武器。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來了!揭「經濟復甦」5階段 關鍵時間點曝光
►印度神童預言成真! 6/20後英國真的「出大事」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6/20將有「嚴重大事」! 終結疫情2關鍵曝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360度超廣角大範圍誘蚊!吸入式捕蚊燈特價69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