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男猝死!從事物流業失聯 弟開門驚見倒床上死亡多日

▲從事物流業陳姓男子,15日深夜被弟弟與房東發現陳屍租屋處,身體已發黑浮腫,因死因不明申請行政相驗,將報請桃檢查明死因。(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從事物流業的陳姓男子,15日深夜被弟弟與房東發現陳屍租屋處,身體發黑浮腫,檢方將追查死因。(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在桃園市租屋的陳姓男子15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大園區租屋處床上,陳男弟弟與房東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發現陳男身體發黑浮腫,研判死亡應有好幾天,由於正值疫情期間,家人憂心其死因,弟弟向警方說,哥哥獨居在租屋處,3天前曾聯繫過,但之後就沒再聯繫,由於現場沒有外力介入,亦無打鬥痕跡,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大園警分局指出,死者是50歲的陳姓男子,在桃機附近從事物流業,由於這幾天其弟弟一直無法連繫上,15日晚間11時許會同房東到其租屋處查看,驚見陳男倒臥在床上,早已無呼吸心跳且全身發黑,身體已出現浮腫現象,因已明顯死亡,消防人員到場後亦未送醫。

據指出,陳男從事物流業,最近因疫情關係,被家人發現在租屋處猝死後,擔心可能與疫情有關,警方現場蒐證在房間內未發現有外力介入與打鬥等痕跡,警方先向大園區衛生所申請行政相驗,但因無法確定死因,轉向桃檢申請司法相驗,桃檢指出,將會同法醫採集檢體送驗,以確定是否染疫與釐清真正死因。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桃園連鎖麵店女兒、岳父都中 龜山4工人居隔確診全廠191人PCR

►影/強風吹倒路樹橫躺鐵軌!桃警急通報1小時排除 影響7列次755人

►桃園婦搭小黃摔國道慘死 狠心運將裝沒事繼續排班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