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6縣市大雨防雷擊強風 今對流範圍更大更旺盛

▲▼             。(圖/記者陳俊宏攝)

▲大雨來襲。(圖/氣象局)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西南風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6)日雲林至屏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說,今天的清晨對流比周二旺盛!範圍更大,還有不少閃電訊號!

大雨特報: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也對嘉義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8時30分。氣象局說,今西南風持續影響,中南部天氣較為不穩定,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高,清晨至上午的降雨主要在沿海及平原,中午之後則轉為以內陸及山區為主,南部地區降雨較為明顯,至於北部及東半部則為多雲到晴,午後東部、東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雷陣雨;各地高溫約33至35度,大台北盆地及東半部近山區及縱谷內容易出現36度以上高溫。

▲▼             。(圖/記者陳俊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