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頭文字D荒唐版 父疑把兒當小拓海「這舉動」要吃5罰單!

▲▼民眾直擊頭文字D主角愛駕AE86,車上男子讓男童握方向盤,自己在滑手機。(圖/民眾授權提供)

▲民眾直擊頭文字D主角愛駕AE86,車上男子讓男童握方向盤,自己在滑手機。(圖/民眾授權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民眾街頭直擊日本當紅動畫「頭文字D」主角坐駕「AE86」,卻發現車內一對疑似父子同坐駕駛座,男童手握方向盤,大人竟在滑手機,2人都沒戴口罩,直呼太誇張!警方表示,男子行為已構成4件違規,最高可罰17500元;未戴口罩最高罰15000元,呼籲民眾遵守相關規定。

日本紅極一時動畫「頭文字D」,讓台灣年輕人迷上山道甩尾外,男主角藤原拓海愛駕「AE86」,即便台灣未曾進口,也是收藏熱門。

▲▼民眾直擊頭文字D主角愛駕AE86,車上男子讓男童握方向盤,自己在滑手機。(圖/民眾授權提供)

台中AMY小姐13日下午約5點時,外出採買食物,在青海路二段發現一輛完整度超高的AE86,立刻多看它一眼。只是,這輛在慢車道等紅燈的86車窗沒關,仔細看、卻看到開車的年輕男子跟年約2、3歲的男童同坐駕駛座上。男童雙手握住方向盤,而男子卻拿著智慧型手機在划,2人都沒戴口罩。

AMY當場看傻眼,立刻拿出手機拍下幾張照片,並在回家後將照片PO上當地臉書社團。她表示,希望藉此提醒大家,開車應該要遵守交通規則。她也說,怎麼可以車開在馬路上讓小朋友抓方向盤,駕駛還在划手機,實在太危險!而且現在疫情當前,車內規定有第2人就要戴口罩,這男的雖不知是否就是男童爸爸,但真的是不良示範。

第六警分局表示,男子所為涉及4項交通違規,包括「駕駛座超過規定人數」、「未讓幼童乘坐安全座椅」、「乘客未繫安全帶」,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5款罰3000元到9000元、第31條1500元至3000元、1500元。另外,開車在道路上卻滑手機,依第31條之1第2項規定,汽車駕駛人處3000元罰緩。

另外,車上2人不是沒戴口罩就是沒戴好,也已觸犯《傳染病防治法》,可罰3000元至15000元。

360度全面殺菌


【更多新聞】

玖壹壹天團警察節贈面罩!自錄24秒影片曝:感謝大家守護第一線

台中男摩鐵猝死快篩出爐!和妙齡女在一起2小時 保險套拆封未用

櫃姐確診台中新光三越第三天停業 公告「自主」兩字遭網友狂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