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首長:歐盟目標是年底前出口7億劑疫苗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5日針對英國脫歐,再度重申歐盟立場。(圖/路透)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在推特上公布年底前預計出口疫苗數。(圖/路透)

文/中央社布魯塞爾12日綜合外電報導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今天表示,歐盟的目標擺在於2021年底前,出口7億劑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路透社報導,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表示,歐盟截至目前已為COVID-19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貢獻30億歐元,並出口3億5000萬劑疫苗,占歐盟生產疫苗的半數。COVAX是世界衛生組織(WHO)支持的機制,目的是確保低收入國家能取得疫苗。

在英國出席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的馮德萊恩發推文表示,「我們的目標:年底前出口7億劑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