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肝基金會「捐款名單」慢慢消失!他目擊過程:11:30全都沒了

▲▼             。(圖/翻攝自好心肝基金會)

▲捐款芳名頁面本來有名單,如今卻是一片空白。(圖/翻攝自好心肝基金會)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心肝診所疫苗風波爆出後,引發外界注意,就有網友今(11)日早上11點多發文,說他心血來潮,跑去看好心肝基金會的捐款芳名,意外發現本來10日還有2021年的捐款名單,結果他點進去查看時,名單卻一個一個的消失了,「直到11:30全部都沒了!」不禁問卦「有無好心肝基金會捐款芳名一直減少的八卦?」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文中附上昨天鄉民備份的好心肝捐款名單畫面,上面還有2021年1月至5月的捐款名單,「結果稍早我進去點頁面,慢慢地……越點越來越少」。可以看到2021年-2014年的名單似乎已經被刪掉了,跳出來的是2013年的資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查詢的時候,發現跳出的是2013年的名單。(圖/翻攝自PTT)

接著大約11:25左右,網頁上只剩2013年1月、2012年及2011年的資料,「直到11:30全部都沒了,我還來不及看呢!」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我原本想看近期的 可是就一直消失一直消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圖/翻攝自PTT)

▲原PO還捕捉到剩2012、2011年名單的畫面。(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鄉民馬上一陣驚呼,「有人有備份嗎」、「我剛點進去, 真的是空的」、「沒有人剛好看到的話,不就被默默刪了?」也有人表示,「google cache:網址就出來啦」、「網頁時光機還看得到啦!」《ETtoday新聞雲》則大約在12:30搜尋好心肝基金會查看,捐款芳名的頁面確實是一片空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