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有撥穗儀式的人!女大生全家幫她辦畢典 網羨慕:好有愛

▲▼畢業,年輕人,年輕女孩,大學生,青少女,青少年。(圖/示意圖/pixabay)

▲今年各級學校的實體畢業典禮都取消,讓許多畢業生都很遺憾。(圖/示意圖/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還在燒,各級學校直接停課到暑假,也取消了實體畢業典禮,讓不少畢業生都相當遺憾,無和同窗、老師告別,也不能讓師長撥穗。不過,一名女網友便在Dcard有趣板分享一段影片表示,看到同學PO出全家直接在家幫辦了一場搞笑畢業典禮,字幕、配樂、頒獎、撥穗、獻花樣樣不缺,讓許多網友看了也笑翻直呼「好可愛」。

從影片中可見,爸爸西裝筆挺,神情莊重,在一陣悠揚樂聲中,頒獎給身穿學士袍又頻頻笑場的寶貝女兒,後面的電視螢幕還特別秀出「110年XX大學XX系畢業典禮」,且整個典禮分工明確,媽媽負責指導、由姐姐攝影、妹妹幫忙遞獎、弟弟在旁邊吃飯,人人「各司其職」完成儀式,讓原PO看了超羨慕,想要求自家老爸比照辦理,結果被秒拒絕,「神經病喔,在家穿什麼西裝我才不要」。

2000年6月28日,應屆大學本科畢業的趙薇在北京電影學院參加畢業典禮。(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別開生面的畢業典禮,從字幕、配樂、頒獎、撥穗、獻花一應俱全。(示意圖/CFP)

其他網友看後也笑翻表示,「他爸超好笑,表情超官方,我快笑死」、「讓疫情之下多了一點溫馨感」、「看起來是很有愛的一家人呢,太可愛了啦」、「爸爸的手勢不一般,顯然是頒過很多次獎」、「只有我覺得他們家有四個小孩,好猛啊」、「爸爸表情100分」、「爸爸就是頒獎達人吧超級可愛哈哈哈」。

還有網友分享學校的線上撥穗,「我們學校是可以上傳照片,學校做gif,讓校長幫你撥穗!」、「我們大學有線上撥穗,戴好畢業帽然後開Google meet,老師一個一個點名,讓你在螢幕後自己撥穗」、「我們系神人自己寫程式做虛擬撥穗,讓教授在電腦前用滑鼠從左滑到右邊幫學生撥穗」。

也釣出疑似女主角姊姊的網友留言表示,爸爸不是教授也不是經理,只是去年曾參加過她的畢業典禮,,所以才有樣學樣,並幽默地加碼爆料「不要看他穿這麼正式,其實下半身只有一條內褲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