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反擊中央:說好80瓶疫苗要發下來在哪?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8日遭爆開放「一般民眾」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台北市衛生局稽查後開罰200萬元,並終止COVID-19疫苗合約診所,停止配發。台北市府10日11時緊急召開記會,市長柯文哲表示,該檢討就檢討,但有80瓶疫苗是中央掛在台北市,並沒有發下來,根本不知道在哪。

▲▼新冠肺炎疫苗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 遭爆料安排一般民眾打疫苗。(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遭爆料安排一般民眾打疫苗。(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說明疫苗6診所爭議事件。(圖/翻攝直播)

▲▼台北市說明疫苗6診所爭議事件。(圖/翻攝直播)

柯文哲表示,這個從昨天到今天,時間緊迫沒調查清楚,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問題出現就把它找出來,公開透明面對,該改進會去改,除了好心肝,到底還有沒有疫苗流出,一筆一筆查,發現小禾馨、好心肝、和眾診所6家診所共發放202瓶疫苗。

話鋒一轉,柯文哲表示,中央4月21日發放公文過來,內容指若合約醫院疫苗過多,可配送給其他醫院,疫情5月15號爆發,當時打疫苗要七請八請,現在大家急著要打,事實上,有80瓶疫苗是中央掛在台北市,但並沒有發下來,根本不知道在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