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5起「確診死亡案」恐怖連環爆!30多歲女最年輕 6天快速病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內已有破萬人確診,累計至今已有308人因染疫死亡。其中,全台各地傳出多起染疫後輕生、家中暴斃案例,8日連環爆出5起恐怖死亡事件,包括最年輕的30多歲女子、北投水流男屍、桃園男子、資深記者易小文和壹電視攝影師,相繼確診逝世,不僅檢警、家屬、殯葬人員暴露在高風險,相關因應的措施也急須建立統合。

北下八仙碼頭男性水流屍「新冠確診」。

台北市北投區下八仙碼頭上月22日發現一具男性水流屍,警方報請士林地檢署進行司法相驗。經法醫採檢,26日確認罹患新冠肺炎。該名死者為67歲謝姓男子,平日以開多元計程車為生,據租車行老闆聲稱,謝男事發前將積欠的租車費繳清,聊天過程謝則表示自己有發燒症狀。

▲台南市警四分局查獲移工群聚,其中有2位是逃逸移工,更有1人出現感冒發燒現象,警方馬上啟動防疫機制,緊急送醫快篩,幸好結果是陰性。(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近日發生多起確診患者輕生、暴斃案件。(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法醫相驗疑似或確診病例,需穿著連身防護衣及採檢相關物品。(圖/法務部提供)

▲北市下八仙碼頭5月22日打撈一具水流屍,警方報請檢察官司法相驗,確認死者染疫。(示意圖/資料照)

30多歲女「體重90公斤」染疫亡。

一名30多歲女性5月26日出現症狀,曾經快篩陽性,PCR二採陰轉陽性確診,6月1日收治住院,6日死亡;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該案體重達90幾公斤,為其風險因素。

桃園2死 1男「確診後死亡」。

桃園也有傳出2起死亡案例,一名吳姓男子因身體不適,被同住的哥哥發現並通報119送往醫院,治療後仍是不幸身亡,而經採檢後發現,該名男子確診新冠肺炎,相驗後通知衛生單位協助後續處理,並連絡家屬可用視訊方式處理後事。

▲惡生口出穢言又動粗,遭桃園地檢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嫌將他聲請簡判。(圖/資料照片)

▲兩案目前已經報請地檢署相驗。(圖/資料照片)

資深記者「確診」輕生亡。

易姓資深記者6日晚間被發現在住處輕生死亡,據了解,事發當天易男的外甥接獲他傳送心情低落的訊息後,擔心地前往住處查看,進門一看卻發現易男已明顯身亡,因此立即報警處理。法醫對其進行核酸檢測發現,其採檢結果呈現陽性,確定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經讓當天接觸的轄區警員、殯葬業者等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易小文。(圖/翻攝臉書)

▲易姓資深記者身亡後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臉書)

內湖壹電視攝影猝死馬桶上「屍檢確診」。

台北市內湖壹電視新聞台大樓7日傳出1男倒臥男廁,明顯死亡。經查,死者為48歲劉姓男子,擔任攝影棚攝影,長期有酗酒習慣。警方依SOP通報衛生單位並進刑事相驗,8日晚間PCR檢測結果出爐,劉姓攝影生前確診新冠肺炎,檢警不排除死因可能與染疫有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