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友社美女社長分享「追女秘籍」 加國男1句話讓她秒答應約會!

@internetyenta

Shout out to a lovely Canadian man named Martin who put himself out there today

original sound - Simone Grossman

記者葉睿涵/編譯

婚友社「3日法則」的創辦人格羅斯曼(Simone Grossman),最近在TikTok公開她最近的一段約會經歷,與男士們分享,如何輕鬆地讓女生答應與他們約會的秘訣,吸引了超過27萬人觀看。

據外媒報導,格羅斯曼最近在公園的湖邊等朋友時,偶遇一個名叫馬丁(Martin)的加拿大人。這名男士一直站在距離格羅斯曼約2公尺以外的地方望著她,但格羅斯曼表示,自己並不會因此而感到不舒服,因為馬丁讓她感覺自己很被尊重。

▲▼婚介公司「3日法則」的創辦人格羅斯曼(Simone Grossman)。(圖/翻攝自Three Day Rule官網)

▲婚友社「3日法則」的創辦人格羅斯曼,最近在TikTok分享「追女秘籍」。(圖/翻攝自Three Day Rule官網)

在格羅斯曼的朋友抵達後,馬丁才緩緩地走過來,搭訕格羅斯曼,並詢問了她的聯絡方式。格羅斯曼指出,「這是一個很可愛的舉動,因為有我的朋友在身邊,不會讓我感到壓力和不安全。」格羅斯曼補充,馬丁的開場白也讓她感到很愉悅,因為馬丁將重點放在了自己對格羅斯曼的感受,而不是單純地讚美她的外表。

格羅斯曼笑道,「他說我看起來就像是在沉思一樣,這實在是太有趣了」。她接著向所有在觀看影片的男士們喊話,男人在追求女生時當然不必100%照著馬丁的方法,但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例子。影片曝光後,瞬間吸引了超過27萬人點擊觀看,不少人與格羅斯曼觀點相同,認為馬丁這樣的追求方式讓人感覺很舒服和被尊重,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追求方式太複雜了,「我寧可保持單身」。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盛香珍、萬歲牌「堅果量販盒」 每日1包健康解饞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