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再增5確診! 7日中午起搭機離深圳須持陰性證明

▲▼新冠肺炎,廣東,廣州,核酸檢測。(圖/路透社)

▲廣東本土疫情嚴峻。(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衛健委7日公佈,6日(周日)全省新增4例本土確診病例,廣州報告3例,深圳報告1例;另有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1例,為廣州報告。此外,深圳機場發布新規,自7日(周一)中午12時起,所有從深圳機場乘機出港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轉旅客),須出具「健康碼」綠碼及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廣東衛健委通報又指,6日廣東新增2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廣州報告1例,湛江報告1例。全省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0例。

深圳機場發公告稱,因疫情防控需要,自7日中午12時起,所有從深圳機場乘機出港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轉旅客),須出具「健康碼」綠碼及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其中持廣州、佛山身分證或14天內有廣州、佛山行程經歷的出港旅客,須提供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公告指,因未能及時出具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無法按時出發的旅客,可向航空公司申請依相關政策辦理退改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