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衛福部紓困塞爆!網凌晨排隊3hrs變「網頁施工中」 勞保局要等1天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中央政府因應台灣疫情升溫造成的衝擊,推出紓困4.0措施,於今(7日)開放受理急難紓困申請,但有自凌晨起就在衛福部網站排隊的民眾發現,當她要下載申請表時,頁面卻直接變成「網頁施工中」,耗費了3個多小時。結果也有許多人和原PO一樣,半夜在線上等待,但不是還在等就是直接轉進「網頁施工中」,就連去勞保局網頁等待的網友也看到等待時間至少要一天的服務畫面。

▲▼網友登入衛服部和勞保局網站,網頁塞爆。(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衛福部和勞保局網頁塞爆。(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從凌晨1點下班過後開始進入衛福部急難紓困線上申辦系統頁面排隊,起初預計等待時間為19分鐘,當時已顯示「網站流量較高」,網頁會安排自動排隊,到了凌晨3點原PO進入到申請表下載以及各項請領細節的縣市諮詢窗口連結頁面,之後不過10多分鐘,頁面卻直接跳入「網頁施工中」的畫面。「有人跟我一樣嗎」,原PO無奈提問等了3個多小時直接「變成施工中......」。

▲▼網友登入衛服部和勞保局網站,網頁塞爆。(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網友在勞保局的頁面顯示等待時間超過一天。(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留言中也有不少凌晨就在排隊的網友表示,預計排隊時間剩下不到3分鐘,以為還要一下子,結果也直接跳入「網頁施工中」頁面,其他人則說自己也排了1個小時,更有人秀出勞保局的頁面,顯示「排隊時間一天」。有網友氣得表示「很誇張」,也有人說「我們跟政府活在不同空間」。

不過另有網友表示一大堆人在等,造成網頁塞爆不是不尋常的事,流量瞬間升高擠爆網站,「就像搶票一樣的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