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送花籃讚柯文哲「做得好」 預告會繼續「送花鼓勵」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近來爭議不斷的「宅神」朱學恒,3日送花籃到北市府,稱讚近來連連對中央開砲的市長柯文哲「阿北罵的真好」。朱學恒受訪表示,他個人之前對柯市長不滿意,可是當危難發生的時候,柯市長有盡到他的專業本分跟職責,「比很多其他的單位,柯市長做的,來得好多了」。

▲▼朱學恆談抖內送花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學恒談「抖內」送花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學恒1日送衛福部疾管署4個「高柱花籃」,附上紙卡寫著「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嘲諷疫情指揮中心,之後又送花籃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讚「我挺做事的人」;今(3)日,朱學恒則送花籃到北市府,指名要送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命不如股價,防疫不如護盤,治國不如製圖,阿北罵的真好」。

談到送花籃到北市府,朱學恒說,自己是台北市民,以台北市民的角度覺得柯文哲市長做得非常好。坦白講,自己在前一段時間,疫情再起之前對柯市長不滿意,可是當危難發生的時候,柯市長有盡到專業本分跟職責,「只能說這事情雖然不滿意,但是比很多其他的單位,柯市長做的,來得好多了」。

至於是否會送其他縣市首長?朱學恒則賣關子,「各位應該明天跟下星期還會看到後續動作。值得鼓勵的要鼓勵,值得提醒的要提醒,值得感謝的要感謝」。

媒體追問,是否會送給新北?朱學恒不願透露,轉移話題表示,這禮拜還是送給郭台銘,「他的努力值得敬佩,不一定會成功,但希望政府以蒼生為念,不要阻擋鴻海集團」。

▼朱學恒3日送台北市長柯文哲花籃。(圖/記者袁茵翻攝,下同)

▲▼朱學恒3日送北市府花籃。(圖/記者袁茵翻攝)

▲▼朱學恒3日送北市府花籃。(圖/記者袁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