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問高雄「牛伯伯」最近沒營業? 他秒回「隔離了」然後被約談了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不要亂開玩笑!高雄有民眾在臉書上詢問,牛伯伯兒科診所「為啥最近都沒營業」,薛姓男子沒來由地回文「隔離了」,結果就被調查局約談到案,薛男坦承自己是亂猜的,被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薛姓男子沒事回文稱牛伯伯診所「隔離了」,遭檢調約談(圖/調查局提供)

▲薛姓男子在臉書回文稱牛伯伯診所「隔離了」,遭檢調約談(圖/調查局提供)

調查局指出,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請問有人知道牛伯伯診所為啥最近都沒有營業嗎?謝謝」,下方留言區竟有網友回覆「隔離了」之不實訊息,經溯源調查確認發文的是薛姓男子,1日將他約談到案,他坦承PO文內容是自己臆測且未經查證。

▲▼張姓男子亂轉傳前獅子會長足跡,遭新北檢調偵辦。(圖/調查局提供)

▲張姓男子亂轉傳前獅子會長足跡,遭新北檢調偵辦。(圖/調查局提供)

另外臉書上出現新謠傳,「剛朋友緊急告知有個五股獅子會的前會長今天確診,他這星期天有上來林口金湯匙參加安桂獅子會的活動,這些人全部會被匡列,最近林口也危險大家稍微注意一下喔」,PO文的張姓男子也被約談到案,供稱是從line群組看到後,誤信為真、未經查證就轉傳到臉書上,張男已經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隨機殺人魔上訴求免死 與妻冷血對話曝「我好帥」肖想2、3年出獄

偷信用卡狂歡牛郎店 酒女辯「富商包養」媽媽桑打臉:她少這條件

斯文男被逼拿刀哀求:不要衝動 他PO網公審「此人性騷」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