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首度鬆口:規劃讓大家「選擇自費疫苗廠牌」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嚴重,目前民眾都在期盼可以儘早施打疫苗,但由於疫苗廠牌多,指揮官陳時中多次表示自費不能選擇廠牌,引發反彈。陳時中今終於首度鬆口「現在有在規劃要讓大家選擇。」

台灣目前有AZ和莫德納疫苗,自費施打仍還未重新開啟,針對民眾頻頻反應想選擇廠牌。陳時中今坦言,未來會有多樣性疫苗,會有各種不同廠牌,現在也在規劃要讓大家選擇,但後續可能出現供應量不夠的問題,進而導致過晚施打,還是強調,目前以各國經驗來看,及早施打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另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透過永齡基金會爭取購買德國BNT疫苗。陳時中今也表示,相當謝謝郭台銘先生積極辦理相關事情,中午相關資料已經送到食藥署,目前正在檢視相關資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