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新增9例 湳底社區2度快篩將公布結果 

▲彰化縣政府召開線上防疫記者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公布確診人數再增加266本土例,89例校正回歸,其中彰化新增9例,總累計確診144例,有關湳底社區快篩採檢結果,縣長王惠美與衛生局長葉彥伯也將於下午3點召開線上直播防疫記者會做進一步說明。

彰化自5/13首位本土個案確診後,核酸檢測總數破萬人,共有10,026人,平均每日檢測量有627人,平均每位確診個案接觸者檢驗人次為74人。

昨日彰化縣新增病例有2例,都是匡列的居家隔離的家屬發病,包括水果盤商傳染、鏈刮痧家屬居家隔離新增1例,以及台北南下社交家庭群聚新增1例。累積確診人數135 人,居家隔離人數978人,完成篩檢人數10,026人,陽性率為1.3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在水果販賣商的傳染鏈中,很多的生活與工作的足跡都重疊,5月19日曾在溪湖湳底社區設行動快篩站,檢查出有1名陽性,其餘個案經過10天後,日前又有2人發病,因此必須再針對此社區熱點,29日針對295名一檢採陰的民眾及針對果園工作者,5/1起在媽厝里、湳底里及大庭里果園工作人員出現不適症狀,再做一次快篩,採檢結果下午將公布。


 

內湖女裸屍胸口咬痕與唾液竟不同人!阿善師至今不解懸案

CK be香水2800元→639元 熱賣20幾年、CP值爆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