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達影片曝光! 9架UFO「時速257公里」包圍美軍艦

▲▼UFO高速包圍美軍艦雷達畫面。(圖/翻攝IG/jeremycorbell)

▲UFO高速包圍美軍艦雷達畫面。(圖/翻攝IG/jeremycorbell)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軍奧馬哈獨立級濱海戰鬥艦(USS Omaha LCS12)日前在聖地牙哥外海拍到不明飛行物(UFO),不僅有前美國軍官出面證實是真的,如今就連當時的雷達畫面都流出,可以看到多達9個不明飛行物以時速257公里的速度將軍艦包圍。

根據CNN報導,美國網紅媒體人寇爾貝(Jeremy Corbell)15日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指出奧馬哈號在聖地牙哥外海時,戰情中心監控發現一個不明球狀飛行物在空中持續飛行超過1小時,最後沉入海底消失。

▲不明飛行物(UFO)。(圖/翻攝自推特/Jeremy Corbell)

對此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高夫(Susan Gough)先前證實,奧馬哈號的確遭遇過不明飛行物體,如今就連雷達畫面也被曝光。

寇爾貝28日在Instagram發布影片,奧馬哈號2019年7月15日在加州聖地牙哥外海時,戰情中心(CIC)發現雷達上相繼出現9個不明飛行物體,以時速257公里的速度包圍軍艦,艦上官兵看到這幕,有人發出驚嘆「Holy Shit! 真是太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