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包裹忙翻!收貨人卻急問「啊有沒有病毒」 物流傻爆眼:怕還買

▲▼送貨員,郵差。(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送貨人員聽到收貨人一句「啊這包裹有沒有病毒?」整個超火大。(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疫情關係,加上最近新聞也有報導,物流業者忙翻天。」一位在物流業上班的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他送第一個電商包裹,要通知收貨時,對方卻第一句話先問「啊這包裹有沒有病毒?」聽到這回覆,原PO先是傻眼,接著不禁一把火就燒起來,畢竟送包裹的風險也不小,「你怕還買尛?」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今天送一個電商包裹,(收貨人)口頭第一句話就問我『啊這包裹有沒有病毒啊?』。」他當時口頭上回答「這我也不清楚」,但是心裡忍不住「整個火就滾起來了」,不禁在心裡狂批對方,如果會怕為什麼還要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提到包裹經手程序,「包貨人員,收貨司機,收貨端理貨人員,送貨端理貨人員,送貨司機,簡單說就是這樣的經手順序,包裹與包裹的碰觸我就也不用多說了。」認為自己要買東西,就要承擔風險,也提醒大家拿到包裹別忘記消毒,「我不是抱怨工作忙,只是想訴說,我們的風險也很大。」

貼文一出,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辛苦配送人員了!剛才還在路上看見(都幾點了)加油」、「那我的客戶比你好,他們門口掛著酒精,牌子寫請噴於雙手與貨物上消毒,厲害吧」、「真的,會怕就自己準備好酒精消毒液呀,難道物流業者會跟你說『有喔這包裹有病毒你別拿』」、「辛苦了……講這是什麼幹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