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碩二男返台中跑7家全聯、全家、小7 無罩訪友...35師生匡列

▲台中一名確診碩二學生兩天內跑了7家超商,事後市府緊急派員清消。(圖/市府提供)

▲台中一名確診碩二學生兩天內跑了7家超商,事後市府緊急派員清消。(圖/市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疫情持續升溫,台中市政府宣佈今天(25日)本土確診個案為10+1例,其中案3128為研究所2年級學生,5月15日返回台中,但短短兩天就跑了7家全聯跟超商,還去了一家速食店,另沒戴口罩去拜訪朋友,最後5月18日因為發燒由女友陪同騎機車就醫後通報確診,現女友也出現症狀,正採檢中。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案3128是由新北市轉入台中,個案是在新北生活,但設籍台中,也有台中足跡,歸在台中確診,為北部研究所二年級學生、無疾病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調顯示,這位碩二生在5月15日返回台中有前往全聯東海店、沙鹿全家東家店、全聯沙鹿北勢店、沙鹿7-11北勢東門店,5月16日前往沙鹿全聯北勢店、沙鹿全家英才店、沙鹿7-11中棲店、麥當勞龍井區新興店,5月17日有發燒症狀,於5月18日由女友陪同騎摩托車至醫院急診就醫,5月20日通報確診,當日由救護車送至醫院隔離治療。女友有症狀,已採檢4次,前3次皆陰性,第4次檢驗中。

此外,個案5月15日還有到朋友家拜訪,過程無戴口罩,所以他的2位友人及女友都被匡列。而學校接觸者由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匡列同學30人、老師5人。

5月25日台中市長盧秀燕舉行防疫記者會。(圖/市府提供)

▲5月25日台中市長盧秀燕舉行防疫記者會。(圖/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