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男「開車衝彰化養生館」染疫足跡曝!曾去大潤發、早餐店

▲▼新竹男開車衝彰化養生館消費,確診足跡曝光。(圖/新竹市長林智堅臉書)

▲新竹男開車衝彰化養生館消費,確診足跡曝光。(圖/新竹市長林智堅臉書)

記者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25日本土個案再添281例,另外還有261例校正回歸!有4例在新竹市,稍早新竹市長林智堅召開記者會說明。

林智堅指出,其中1名50多歲確診男性(案5443),曾於21日下午1時30分許自行開車到彰化秀妃養生會館消費,近日看見新聞報導該館員工陸續確診,自行前往採檢後今(25)日PCR陽性確診。目前接觸者共匡列4人居家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推論確診者很可能是在這個時間點、地方染疫,同時也公布足跡,確診者曾到過大潤發(新竹忠孝店)、連2天到ICE TEA早餐店外帶早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